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永大集团第一大股东完成易主

2016年07月18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永大集团(002622)自然人股东吕永祥于2015年12月24日与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签订了《吕永祥与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吕永祥于2016年7月5日与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了《吕永祥与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吕永祥将其持有的永大集团股份2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81%)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永大集团7月18日晚公告,7月18日,吕永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股份转让事宜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据悉,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后,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永大集团股份2亿股(过入后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3.81%,为永大集团第一大股东;鉴于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汇垠澳丰,而汇垠澳丰无实际控制人,因此永大集团无实际控制人。广州汇垠日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诺自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之日起6个月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永大集团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