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本钢板材控股股东质押1.68亿股公司股份

2016年07月20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本钢板材 (000761)7月20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本溪钢铁函告,获悉本溪钢铁所持有本钢板材的1.68亿股股份被质押。

  据悉,本溪钢铁本次进行股权质押的质权人是国泰君安,质押用途为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质押开始日期为2016年7月19日,质押到期日为2019年7月23日。

  截至本公告日,本溪钢铁持有本钢板材的股份数为24.42亿股股份(其中包含此次质押的1.6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数的77.88%;其中质押的股份数为1.68亿股股份,占本钢板材总股份数的5.36%。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