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浦钛业子公司2亿元参与信托计划

2016年07月22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金浦钛业(000545)7月22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钛白于2016年7月22日与陕西信托签订了资金信托合同,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参与“陕国投•财富尊享15号定向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此前,金浦钛业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钛白以自有闲置资金2亿元参与“陕国投•财富尊享15号定向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金浦钛业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参与信托计划,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