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曙光股份1225万元增资汇辰租赁

2016年07月22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曙光股份(600303)7月22日晚公告,公司决定出资1225万元人民币与国福青创和SGAI按现有持股比例向汇辰租赁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仍持有汇辰租赁49%的股权。

  据了解,2016年5月30日,曙光股份八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出资1.15亿元人民币与国福青创和SGAI按现有持股比例向汇辰租赁进行增资的关联交易。曙光股份于2016年7月22日召开了八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汇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向汇辰租赁进行增资。由汇辰租赁现有各股东按增资前的持股比例以现金出资,其中曙光股份出资1225万元人民币,国福青创出资650万元人民币,SGAI出资625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汇辰租赁注册资本由3亿元人民币增加至3.25亿元人民币,其中曙光股份出资1.59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 49%;国福青创出资84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6% ;SGAI出资8125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 25%。本次增资资金来源为曙光股份自有资金。

  曙光股份表示,增资汇辰租赁可以增强其企业实力,提升其筹融资能力、拓展其业务领域,更好的为公司整车客户提供服务,促进公司整车销售,提升公司整车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