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汇汽车控股股东质押1.14亿股

2016年07月22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广汇汽车(600297)7月2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汇集团的通知,广汇集团将其持有广汇汽车有限售条件的1.14亿股股权与国泰君安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6年7月2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7月20日,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据广汇汽车介绍,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主要用于大股东补充流动资金。广汇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到期后广汇集团将以其自有资金偿还。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风险,当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时,控股股东广汇集团将采取补充质押交易、提前回购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