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刚游戏拟以3000万元出售凡卓广告30%股权

2016年07月22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金刚游戏(430092)7月22日公告,公司拟向海南星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出售持有的深圳市凡卓广告有限公司3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30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凡卓广告股权。凡卓广告经营范围为广告业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等。

  公司称,将经营手机游戏推广的公司股权出售,是公司管理层对目前游戏推广市场上的风险进行分析后的谨慎行为,在投资收益方面并未产生影响,未来对公司产品的推广方面也不会产生影响,目前公司拥有自己的发行团队,同时也会寻找新的合作推广伙伴或模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