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驰股份拟定增1.9亿元并推出股权激励方案

2016年07月22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中驰股份(834444)7月22日披露定增预案,发行价格不低于9元/股、不高于12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1666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992亿元。募集资金部分拟用于厂房扩建工程,部分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外,公司还披露了员工股权激励方案,拟由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食蚁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31名激励对象合计转让持股平台上海首丞投资中心101万元财产份额,对应公司57万股股票,各激励对象直接持有持股平台每1.76元财产份额相当于间接持有公司1股股票。

  目前公司持股平台合计财产份额为2000万元,共计持有公司2001万股票 , 其中食蚁兽公司持有持股平台财产份额1800万元,对应公司股票1800.49万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