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日久光电中报净利润1802万元 同比增23%

2016年07月22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许擎天梅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日久光电(835229)7月22日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5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2万元,同比增长23%;基本每股收益0.11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柔性透明光学材料涂布和触摸屏透明导电膜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ITO导电膜主要应用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等行业。报告期内,公司前期开拓的中大型客户例如深圳市深越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业际电子有限公司等开始增加采购量,并且公司已成为江西合力泰的ITO主要供应商。

  另一方面,公司采取成本领先战略,通过精细化流程管理提高生产效率,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良率,加强供应商采购管理并通过技术研发进行上游资源整合等一系列措施。此外,触摸屏终端市场的稳定发展亦给公司快速发展带来契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