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联通集团签约安徽省政府 200亿元推进“互联网+”战略

2016年07月24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阮润生 中国联通(600050)7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控股股东联通集团与安徽省政府在合肥签署《推进“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联通集团将在安徽投入约 200 亿 元,建设覆盖安徽全省的高速光纤宽带网络和高速移动 宽带网络,助力全国重要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和 有较大影响力的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高地的建设;与安徽省政府在智 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美丽乡村 建设、提供公共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提升安徽全省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水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