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思科技6000万元设合资公司 开发制造机器人

2016年07月24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蓝思科技(300433)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自然人邱会生、苟华、黄伟建、陈全强合资成立蓝思智能机器人(长沙)有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持股比例60%。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为机器人开发;机器人零配件组装;工业机器人制造;机器人零配件的销售;机器人技术咨询;智能化技术研发。

  邱会生、苟华、黄伟建、陈全强4位自然人长期深耕生产自动化设备领域,拥有较强的研发、设计、开发能力。蓝思科技表示,公司通过与其合资成立公司,可以充分发挥外部人才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自动化设备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有助于加快公司生产自动化进程,为公司未来大规模导入自动化设备奠定了基础,是落实董事会制定的生产自动化战略和实现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信息化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