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TCL集团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07月25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周少杰 证券时报记者 周少杰

  TCL集团(000100)近日宣布,赞助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并于7月22日在沈阳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TCL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签订官方合作伙伴合约,TCL将成为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的主要赞助商。从7月16日在辽宁主场举行的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开始,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队员将穿着印有TCL标志的球衣亮相。

  TCL早在1994年就赞助了甲级足球联赛中广东宏远队对上海申花队的一场比赛。1996年,TCL与正处低谷的中国女排的合作,成立TCL郎平排球基金会,此后直接赞助中国女排。自此,TCL开始成为重要体育赛场的常客。

  2006年,TCL开始整合体育营销体系,逐步将各地分散的赛事赞助向全球范围内统一的体育营销活动转变,以塑造消费者对品牌的集中认知。2009年TCL开始赞助中国男篮,携手走过7年,共同经历了中国男篮从低谷到辉煌的每一刻。2010年,TCL全力赞助广州亚运会,表达对国家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在国际项目赞助方面,TCL还赞助了赛马、橄榄球、围棋、网球等赛事。

  时隔22年,TCL集团此次赞助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是自1994年以来在足球运动项目上又一深度合作,在合作方式的深度和广度上,也已有了更深的见解。TCL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让更多人体验足球的激情、魅力与乐趣,让更多人感知到品牌的温度与力量。

  TCL集团有关人士表示,这支来自中国足球大省辽宁的宏运足球俱乐部,凭着低调砥砺的勤奋态度,和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曾在球坛历史上取得令人瞩目的辉煌战绩。新时代的辽宁宏运队怀抱着这一光荣的历史责任感,正在悄然孕育一场重回巅峰的复兴改革之战。作为在各自专长领域的两支创新力量,TCL与辽宁沈阳宏运足球队有着共同的国家荣誉感和社会责任心,敢于革新的勇气和积极进取的实干态度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