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实达集团拟收购中科融通逾九成股权

2016年07月26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实达集团(600734)7月25日晚间公告称,拟以4.1亿元的交易价格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物联网高等级安防企业中科融通91.11%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1.95亿元,支付本次收购的现金对价。继收购深圳兴飞向移动互联网业务转型后,实达集团进一步向物联网领域延伸。

  公告显示,中科融通是将物联网技术运用至司法、边防、公安等领域的周界防入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业绩承诺,中科融通2016年-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900万元及5070万元。

  实达集团表示,中科融通拥有振动传感入侵检测、光纤光栅传感及多传感器融合核心技术,复杂背景中弱小运动目标复合检测和跟踪技术具备一定的领先优势。通过此次并购,上市公司将快速切入高等级安防行业,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