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金瑞中期扭亏为盈 预计盈利7500万元

2016年07月26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ST金瑞(600390)7月26日晚间披露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00万元左右。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增长,随着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增发两个募投项目的部分达产,动力型三元材料新产品的逐步投入市场,下游客户结构的改善,公司锂电三元材料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00%左右,毛利率同比大幅上升,公司电池材料板块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