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浙江龙盛拟定增募资19.6亿 押宝上海旧区改造

2016年07月27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浙江龙盛今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8元/股,向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及部分高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4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入华兴新城旧区改造项目。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华兴新城旧区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50.01亿元,位于上海市闸北区51至55街坊,所在基地位于上海市内环以内苏河湾区域。项目委托征收时间为2016年3月至2018年上半年,项目地块最早于2018年第2季度开工,项目整个建设周期预计6年。

  公告称,该项目建成之后,预计将有12.42万平方米的内环高端住宅投向市场,将大大提振上海内环高端住宅市场的供应量。经测算,该项目出售部分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43.98亿元,净利润39.11亿元;假设用于出租的物业满租,预计年度租金收入10亿元,年度净利润3.69亿元。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发行对象为阮伟祥、阮兴祥、姚建芳、王建峰、金瑞浩、周波和何旭斌。其中,阮伟祥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阮兴祥为公司副董事长,姚建芳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建峰为公司副总经理,何旭斌、金瑞浩和周波为公司核心管理人员。上述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且所认购股票锁定期均为36个月。发行完成后,阮水龙、阮伟祥和项志峰合计持有公司股票为10.56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0.2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浙江龙盛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房地产业务,随着募投项目的不断推进,未来几年公司的资产结构将发生变化,房地产业务资产比重将快速上升,使得公司在保持主业的同时进一步壮大房地产业务的发展,公司行业竞争力将得以增强,从而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