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6年07月27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6-058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7月26日下午14:00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晓峰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5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在关联董事周晓峰回避表决的情况下,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6年7月26日召开的2016年第5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资产重组事项未获得通过(详见公司于2016年7月27日披露的《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重组审核结果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对此,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坚定致力于对公司真木、铝制饰条业务的整合工作,完成全球布局,提高模具制造技术水平。公司对此具有充分的信心及实施能力。

  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实施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因此,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相关重组事宜。公司正与各中介机构积极研究,针对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51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修改调整本次方案。截止目前,具体方案尚未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表决结果: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6-059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

  重组审核结果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6年7月26日召开的2016年第5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宁波华翔,股票代码:002048)于2016年7月27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27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