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通化金马子公司6200万元投资理财产品

2016年07月2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通化金马(000766)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5月2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圣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哈尔滨圣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泰生物”)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人民币大额存单和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通化金马7月27日晚公告,7月27日,圣泰生物在农行哈尔滨平房支行共计使用人民币62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办理理财产品申购。截至公告日,圣泰生物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金额共计16750万元(含本次新增),未超过通化金马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投资理财产品的金额范围和投资期限。

  通化金马称,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基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计划作出的,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同时,通过适度的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