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南网架牵手重庆瀚方 拓展重庆钢结构住宅市场

2016年07月2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东南网架(002135)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重庆瀚方钢结构有限公司(下称“重庆瀚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领域有着共同的战略目标、良好的产业基础与极强的互补性,合力推动重庆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发展,促进双方企业及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重庆东南瀚方钢结构有限公司(暂定名),拓展重庆市及其周边地区钢结构住宅项目(含学校、医院等)及其他钢结构工程。合资公司成立后,东南网架占有20%的股份,重庆瀚方占有80%的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