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乐金健康牵手美国麻省总医院开发CAR-T细胞疗法

2016年07月27日 20: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赵黎昀 乐金健康(300247)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出资85万美元与麻省总医院共同开发实体瘤新型 CAR-T 细胞疗法,专利权归双方共同所有,双方已签署《合作研究协议》。

  双方将针对实体瘤(例如肺癌和胶质瘤)开发出新型有效的 CAR-T 细胞疗法。可有效解决了 CART-T 细胞治疗实体瘤细胞的技术难题,广泛应用于肺癌,结肠癌,卵巢癌,神经胶质瘤和乳腺癌等肿瘤的治疗。公司将利用此次合作,加快大健康行业顶级人才的建设和尖端医疗技术的推广应用,为打造公司在大健康领域的行业地位做好充分准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