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IBM将推出迄今为止最大规模区块链商用项目

2016年08月01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叶舒筠 据外媒1日报道,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简称IBM)预计最早将于9月份推出最大规模的区块链商用项目之一;区块链是支撑比特币的网络账薄技术。

  此举将有助IBM融资部门解决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纠纷,可能会向一个已有大量资金投入区块链公司及其技术的市场释放出信号。此举还将使IBM成为迄今为止从有限测试这一新兴技术转向实际商业交易的最大机构之一。

  IBM负责区块链技术的副总裁科莫(Jerry Cuomo)称,预计该系统将把IBM Global Financing部门涉及任何给定时间交易纠纷的1亿美元资金的一部分释放出来。区块链可通过去除中间人而提高很多市场和功能的效率。

  该业务部门与4,000个供应商、融资客户和合作伙伴做生意,这些人每年进行约300万笔交易,价值440亿美元。科莫表示,每年涉及订单中电脑部件数量错误或产品交付出错等问题的纠纷约有2.5万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