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体奥动力获“体育媒体界奥斯卡”TV Sports Awards两项大奖提名

2016年08月04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体奥动力获得“最佳电视版权交易”和“最佳足球版权交易”两项大奖提名。这是中国公司首次获得上述两个奖项提名殊荣

  【财新网】北京时间8月4日晚间,享有“体育媒体界奥斯卡”之称的TV Sports Awards (TVSA) 2016年度提名正式揭晓。以80亿人民币斩获中超联赛版权的华人文化旗下体奥动力获得了“最佳电视版权交易”和“最佳足球版权交易”两项大奖提名。这是中国公司首次获得上述两个奖项提名殊荣。

  本次TVSA共设置八大奖项,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0月揭晓。体奥动力获得提名的“最佳电视版权交易奖”为每年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之一。去年,全球发行最广的电视品牌Discovery联合欧洲最大的卫星和有线电视体育频道Eurosport共同完成奥运会在欧洲版权的销售项目,最终成为该奖项的赢家。今年,与体奥动力-乐视体育中超版权分销案例共同入选本奖项提名的机构和案例包括全球体育界最具实力的FIBA-Perform,MP & Silva-软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