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易事特中报净利同比增长45.69%

2016年08月17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亚华 易事特(300376)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073.32万元,同比增长62.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15,386.37万元,同比增长45.69%。

  易事特表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在继续坚持IDC数据中心(含高端电源装备)、智能光伏发电站(含光伏逆变器)、新能源汽车(含充电桩)三大战略产业为主导的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创新营销思路,开展全国核心城市的大客户解决方案路演,全力拓展市场,效果显著。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