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温州宏丰中报净利增长133.07% 拟斥资1亿收购新科特材

2016年08月17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亚华 温州宏丰(300283)8月17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423.3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0.76%;利润总额为2,030.96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280.9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724.30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33.07%。报告期内,公司业绩上升主要是由于主要原材料白银价格呈震荡向上走势,受周转库存成本传导滞后影响,毛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幅较大。

  温州宏丰同时表示,决定以货币资金10,425.12万元收购陈晓等5人合计持有的温州新科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特材”)100%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新科特材将成为温州宏丰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借助新科特材已建成的现代化厂房对公司现有业务和工艺流程整合,实现集中生产和金属基层状复合材料的规模化生产。本次收购构成关联交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