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九百否认万达商业借壳

2016年08月1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海九百(600838)8月17日晚公告称,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核实,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或者预计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发函问询,确认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2016年6月,市场上曾有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欲借壳的传闻,公司已及时发布澄清公告。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与万达商业就市场传闻事项进行过任何商谈和接触。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至少未来3个月内不筹划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前述重大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