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13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2016年08月18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核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3家分支机构的批复》(皖证监函字〔2016〕158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河南省许昌市、广东省深圳市、广东省广州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金华市、陕西省西安市、安徽省涡阳县、安徽省歙县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在安徽省合肥市设立3家证券营业部,其中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河南省许昌市、陕西省西安市、安徽省合肥市、安徽省歙县各设立1家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B型的证券营业部,其他7家新设证券营业部的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C型。

  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办理分支机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申领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8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