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公司年度销售额15年来首次下滑

2016年10月26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季度”业绩略好于预期,中国区销售额同比下降30%,但对iPhone 7在中国市场表现寄予厚望

  【财新网】(驻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发布最新财报显示,当季净利润90亿美元,符合预期。但全年来看,销售额自2001财年以来首次出现下滑。

  10月25日股市收盘后,苹果公司公布截至2016年9月24日的“四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净销售额468.5亿美元,同比下滑9%,但好于平均市场预期的448亿美元;净收入90.1亿美元,同比下滑19%;折合每股净盈利1.67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每股1.96美元,但超过预期的1.66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