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柳青:未来三十年交通行业会有三大变化

2017年06月27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通行业将实现电动化、智能化和共享化。传统交通出行中的拥堵、交通事故、汽车尾气污染等问题将得以解决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未来三十年,交通出行领域会出现三大变化: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这三个变化将彻底重塑交通格局。传统的交通出行中的拥堵、交通事故、汽车尾气污染等问题将得以解决。6月27日,滴滴出行总裁柳青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引领共享经济”分论坛上提出发表了上述观点。

  柳青认为,大城市发展速度快于基础设施建设、类似急停急刹和插队等人类的驾驶习惯是导致城市交通拥堵的两大原因。未来,通过超级拼车模式、智能驾驶、红绿灯改造等方案,城市的拥堵问题将能够被解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