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刘强东:建议开展“品质流通” 线上下共同抵制伪劣冒牌

2018年03月07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强东指出,目前流通系统面临四方面问题,需要国家顶层设计和法律配套
2018年3月4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国政协委员刘强东参加小组讨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全国政协委员、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在2018年两会期间就物流行业建设提交提案。他指出了目前零售流通系统面临四方面问题,需要国家顶层设计和法律配套。

  这是刘强东首次当选全国政协代表。目前,京东是国内最大的自营电商,通过物流体系在行业建立竞争壁垒。2018年2月,京东物流完成从京东集团的拆分,融资25亿美元,估值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此外,还有线上下生鲜零售和到家配送等业务体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