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

贝祥投资:关注大健康跨境投资的价值洼地

2018年04月03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贝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双镕清称,一些欧美地区具有技术优势的大健康行业产品难以在当地市场获得商业回报,可将其以相对低的价格通过合资公司方式引入中国市场
业界普遍认为,大健康将成为互联网之后下一个腾飞的板块,随着技术成熟、人才回流、初创公司的兴起,越来越多资金进入这一板块。图/东方IC
嘉宾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业界普遍认为,大健康将成为互联网之后下一个腾飞的板块,随着技术成熟、人才回流、初创公司的兴起,越来越多资金进入这一板块。

  “中国医疗健康(跨境)特殊机会基金”于近日发布,首期募资额为10亿元人民币,由杭州市、区政府,及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共同出资,贝祥投资集团为基金管理人。

  贝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双镕清告诉财新记者,杭州代表未来的超级城市,环境与格局可与上海比肩,同时又为落地项目提供税收优惠,因此选择与杭州市政府合作。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关于

与业界大家面对面,探讨行业热点与趋势,诊断市场脉络,解读投资逻辑,讲述创业故事。

视频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王长田:电影产业泡沫还没破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预测,今年中国电影总票房可能在500亿到550亿元之间;票房增速下滑原因在于票补少、影片质量差、经济形势严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