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Symphony基金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7月22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方面表示,软银LP阿布扎比主权投资机构穆巴达拉公司也在考虑加入
2017年8月31日,杭州,滴滴出行科技公司。2019年7月22日,在中国-阿联酋经济论坛上,阿联酋Symphony投资基金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7月22日,在中国-阿联酋经济论坛上,阿联酋Symphony投资基金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滴滴方面表示,阿布扎比主权投资机构穆巴达拉公司也在考虑加入此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总部设在阿布扎比。

  根据协议,Symphony将与滴滴共同部署中东北非地区互联网商业生态,就共享经济和互联网消费行业进行合作探索。

  Symphony投资基金由多家中东北非多家跨国企业成立,相关企业覆盖国际金融、房地产、电商、物流、食品等诸多领域,包括迪拜房地产、电商集团Emaar,中东最大电商平台Noon,中东物流公司Aramex,和中东最大的食品企业Americana。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