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地产融资环境持续收紧 富力地产提出暂停拿地

2019年07月31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资收紧举措令房企压力倍增,房企需要加快回款,提高自身业务造血能力
富力地产7月26日内部发文指示,下半年原则上暂停拿地,如遇优质土地等特殊情况,项目单独呈报集团董事长审批。富力地产还要求,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围绕“促销售、抓回款 ”开展,在确保销量的基础上追求项目收益最大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近期融资环境收紧,房企开始收缩脚步。富力地产7月26日内部发文指示,下半年原则上暂停拿地,如遇优质土地等特殊情况,项目单独呈报集团董事长审批。7月30日,《中国建设报》报道上述消息。

  富力地产媒体负责人称,其在内部没有看到相关信息。财新记者从接近富力地产人士处了解到,地方公司确实收到了文件。

  曝光的文件显示,富力地产(02777.HK)还要求,各个地区公司要加大销售力度,确保完成销售任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围绕“促销售、抓回款”开展,在确保销量的基础上追求项目收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