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进军电视行业首款产品揭开面纱 能否搅动市场?

2019年08月11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较国内电视品牌,荣耀智慧屏售价高。它是否能真正搅动电视市场?
2019年8月10日,广东东莞,全球首款采用华为鸿蒙OS的产品荣耀智慧屏发布。这是华为旗下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终端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华为正式杀入电视市场。8月10日下午,华为旗下荣耀品牌正式发布智慧屏,这是华为旗下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终端产品。“我们前前后后用了四五年时间开发这款产品。”8月10日下午,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财新记者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智慧屏承载了鸿蒙OS分布式操作系统在大屏上的应用。

  财新记者了解,智慧屏不仅限于荣耀品牌,未来也会推出华为智慧屏。整机均由京东方旗下的高创(苏州)电子有限公司代工。以华为品牌推出的智慧屏将覆盖65寸和75寸两个尺寸大小,其屏幕均由TCL旗下的华星光电供应。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