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评|网约车司机准入标准争议再起 滴滴合规卡在哪?

2019年08月20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旧业态利益平衡再度成为重点,创新监管模式仍需考虑新旧业态同步推进
在滴滴“拒不整改或将被下架APP”的话题多日登上热搜之后,该话题持续发酵,并引发各方对于网约车准入标准的探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拒不整改或将被下架APP”的话题多日登上新浪微博热搜之后,该话题持续发酵,并引发各方对于网约车准入标准的探讨。

  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消息,8月12-13日,上海市交通委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对滴滴、美团享道首汽等互联网出行平台上海分公司进行了上户执法,并发现滴滴和美团在上海仍存在为无资质车辆派单的违法行为。违规派单拒不整改的平台,最严重将面临下架APP或停止互联网服务等处罚。(详见财新网《上海交通委再查滴滴美团:违规派单拒不整改或致App下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