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Q2净亏损收窄 活跃买家增速持续放缓

2019年08月22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MV的整体增长、货币化率的提升促使拼多多净亏损收窄,但衡量电商的重要指标GMV、活跃买家增速持续放缓
上海,拼多多总部。美东时间8月21日盘前,拼多多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实现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169%。财报发布后,拼多多当日报收30.11美元,大涨15.9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原瑞阳)拼多多亏损收窄,但衡量电商的重要指标GMV、活跃买家增速持续放缓。美东时间8月21日盘前,拼多多(NASDAQ:PDD)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实现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169%,高于雅虎财经10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62.02亿元;在GAAP统计口径下,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亏损收窄至10.003亿元,每ADS净亏损0.88元,低于雅虎财经8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1.34元。财报发布后,拼多多当日报收30.11美元,大涨15.99%。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