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回应暂停拿地 融资收紧时保守一点

2019年08月23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万达酒店后,富力地产账面亏损扩大,负债率也创新高
7月底,富力地产内部流出的一份文件显示,下半年原则上暂停拿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7月底,富力地产内部流出的一份文件显示,下半年原则上暂停拿地。8月22日在中报业绩会上,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对此回应称,内地短时间内融资条件比较紧,企业保守一点是正常的。

  李思廉还称,富力地产(02777.HK)未来不是完全不拿地,只是大的项目不买了,如果有特别好的地,公司管理层也会考虑。

  富力地产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大型房企。2019年上半年,富力地产销售额达602亿元,同比增长6%。该公司为2019年提出了1600亿元的销售目标,但上半年只完成了38%。在一众大型房企中,富力地产的销售增速偏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