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水泥贸易平台发力 海螺水泥营收大增

2019年08月24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型水泥企业都会建立贸易平台,对水泥价格进行调控。水泥企业规模越大,销控能力也越强
8月23日,建材巨头海螺水泥发布年中报告。上半年,海螺水泥分别录得营收和净利716.44 亿和152.60亿元,同比增长56.63%和17.9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上半年,海螺水泥分别录得营收和净利716.44 亿和152.60亿元,同比增长56.63%和17.91%。8月23日,这家建材巨头发布年中报告,显示上述信息。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600585.SH,下称海螺水泥)的业绩折射出整个水泥行业的繁荣景象。工信部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国内水泥产量达10.4亿吨,同比增长6.8%。价格方面,第一和第二季度,全国水泥价格指数(CEMPI)分别同比上涨了8.98%和6.32%。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