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紫光DRAM存储芯片工厂落户重庆;顺丰2019年上半年营收破500亿元;映客上半年首次亏损

2019年08月28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国政府起诉谷歌前无人车工程师窃取商业机密;甘剑平新基金已募资1.633亿美元;亚马逊路由器加快变现
顺丰控股公布2019年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500.75亿元,同比增长17.6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紫光DRAM存储芯片工厂落户重庆 计划今年年底开工

  继6月成立单独的DRAM事业群后,紫光集团开始落地DRAM存储芯片工厂。8月27日下午,在第二届重庆智博会召开期间,重庆市政府与紫光集团签署了存储芯片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此次落地的芯片工厂,将主要制造12英寸的DRAM存储芯片,计划于2019年底开工建设,2021年建成投产。

  中兴通讯2019年上半年盈利近15亿元 欧美收入下滑严重

  中兴通讯(000063.SZ /00763.HK)2018年吃下美国巨额罚单后陷入亏损,业务逐步恢复后终于扭亏为盈。8月27日,中兴通讯发布中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母利润为14.71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78.24亿元。美国的罚单对海外发达市场的业务造成较大影响,上半年公司在欧美及大洋洲区域的营收占比已从2018年上半的21%下降至15%。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