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丽拆分运动板块滔搏上市 已通过港交所聆讯

2019年09月09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指出,运动品牌目前是整个纺服板块中最有盈利前景的板块,因此拆分上市也是顺应大势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从百丽拆分出来、赴港上市的运动板块滔搏已通过聆讯。9月8日晚间,滔搏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滔搏国际)更新了聆讯后上市申请文件,此次拟募资10亿美元,主要用于业务科技创新、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其联席保荐人为美银美林和摩根士丹利。

  此时距百丽国际(01880.HK)因业绩停滞、谋求转型而私有化退市已有两年。滔搏是百丽旗下的运动鞋服零售板块,也是全国最大的运动鞋服零售商,2017财年至2019财年(截至2019年2月),滔搏国际收入由216.90亿元增至325.64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22.5%;净利润由13.17亿元增至22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29.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