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专访|柠萌影业苏晓:影视公司“赌爆款”太危险

2019年09月13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影视公司普遍产能不够,资金也有限,若重金投入一个大项目,过程和结果不可控因素太多
资料图:苏晓。尽管《小欢喜》等剧热度很高,柠萌影业总裁苏晓9月初接受采访时仍坚持,影视公司重金“赌爆款”,风险太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今年暑期档影视剧异常“拥挤”,超过120部剧集轮番上映,其中柠萌影业制作的《九州缥缈录》《小欢喜》《全职高手》均在暑期档播出,成为今年暑期播出最多剧集的制作公司。尽管《小欢喜》等剧热度很高,柠萌影业总裁苏晓9月初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仍坚持,影视公司重金“赌爆款”,风险太大。

  从暑期档数据来看,虽然播出剧集数量创下新高,甚至出现一天同时上映9部剧集的场景,但是能“出头”的剧集依然有限,行业上下游都在寻求爆款剧集的产出。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