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丨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维持减产至12月;大商所将于9月16日开展铁矿石期权仿真交易

实习记者 周美霖 整理
2019年09月14日 09:01
邯钢搬迁方案公布将搬迁至郊区涉县;淡水河谷希望与中国在铁矿石开采与供应等方面加强合作;国家能源局公示第一批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第16次会议12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会议决定到今年12月下次部长级会议召开之前,各产油国将继续执行此前达成的原油减产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维持减产至12月

  新华社9月12日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第16次会议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会议决定到今年12月下次部长级会议召开之前,各产油国将继续执行此前达成的原油减产协议。会议公报强调,继续执行减产协议对维持原油市场稳定十分关键。

  邯钢搬迁方案公布 将搬迁至郊区涉县

  财新网9月13日报道,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发布了《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示》(下称《方案》),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搬迁事宜或将正式实施。新厂位于在从邯郸市中心向西90公里左右的涉县。预计新厂将在2020年3月开始建设,2021年12月投产,旧厂区的设备将在新厂建成投产前启动拆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