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任正非称可向西方有偿转让5G技术;上海试水自动驾驶载客测试;苏宁电器门店即将入驻家乐福

2019年09月17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高通完成收购RF360 加强射频业务部署;京东方:重庆第六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已开建;小米9月24日发布两款5G手机
资料图:任正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任正非称可向西方有偿转让5G技术

  财新网9月16日报道,在被美国政府“封锁”近四个月之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试图为公司与美国政府之间旷日持久的冲突,寻找到一条解决之道:将允许西方国家企业,尤其是美国公司,一次性付钱,购买华为的全套5G技术,包括产品源代码。买家可以在此基础上研发,与华为在全球各地竞争。他还称,任正非是在9月10日接受英国《经济学人》杂志采访时作出上述表态。

  上海试水自动驾驶载客测试 上汽、宝马和滴滴获首批牌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