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因美更名遭深交所问询 不再聚焦奶粉主业引争议

2019年09月18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隔五年,从聚焦婴童食品转向多元化,贝因美战略的来回跳跃引发市场关注。董事会内部对是否聚焦奶粉主业亦存在分歧
贝因美9月11日发布更名公告,将公司全称从“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有所调整。9月18日,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贝因美说明变更公司名称的必要性与合理性,是否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公司名称与经营范围层面的调整引来证监会关注实属少见。9月18日,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贝因美(002570.SZ)说明变更公司名称的必要性与合理性,是否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

  9月11日,贝因美发布更名公告,将公司全称从“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也有所调整,在婴童食品等基础上,增加了技术推广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健康管理、日用品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