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金安桥水电站控股权拍卖被撤回 债务纠纷不断

2019年09月21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确有理由的异议,是否以及何时重拍需等法院另行通知
因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确有理由的异议,汉能金安桥水电站控股权拍卖被撤回。司法拍卖平台显示,金安桥水电站有限公司合计51.36%股权拍卖在9月16日拍卖前一天下午被撤回。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陈雪婉)因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确有理由的异议,汉能金安桥水电站控股权拍卖被撤回。

  司法拍卖平台显示,金安桥水电站有限公司(下称金安桥水电站)合计51.36%股权拍卖在9月16日拍卖前一天下午被撤回,截至发稿未见恢复。此次拍卖代理机构北京海诚昆仑办公服务有限公司回应财新记者称,这系法院撤回,法院正与案外人商量,至于何时商量完成、是否重新拍卖等都需等法院另行通知。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官网8月15日公布,将于9月17日10时至18日10时拍卖金安桥水电站51.36%股权。如拍卖成功,意味着金安桥水电站将被强制易主,汉能系或将失去主要现金流来源。(详见财新网报道《汉能“印钞机”金安桥水电站51%股权将被拍卖》)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