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iPhone11系列开售;Airbnb称谨慎推进上市;中国移动5G商用开启预约

2019年09月23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天猫、苏宁入围首批茅台电商名单;中国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市占率回升;中国首款DRAM芯片投产 将于年底正式交付
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中国区主席柏思齐称公司已连续两年实现整体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正,使公司在上市时间上有较大灵活性,将谨慎推进上市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iPhone 11系列开售

  9月20日,苹果iPhone 11系列在全球线下门店及网络渠道发售。当天,苹果首席官库克(Tim Cook)在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门店向购机者问好。京东公布数据称,首发当日iPhone 11系列成交额较iPhone XS系列增长200%。摩根大通维持了苹果2019年的手机交付量,为1.84亿台。

  Airbnb称谨慎推进上市

  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中国区主席柏思齐(Nathan Blecharczyk)近期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市场仍处在发展的初期,现阶段盈利不是首要目的。9月20日,Airbnb表示预计在2020年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柏思齐称公司已连续两年实现整体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正,使公司在上市时间上有较大灵活性,将谨慎推进上市工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