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生态环境部:继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大秦铁路对蒙华公司增资近40亿 预计三年后盈利

实习记者 周美霖 整理
2019年09月23日 10:20
中国化学工程中标世界最大煤制化肥项目;陕西开行首趟万吨重载列车;商务部等19部门联合印发促进对外承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生态环境部官网9月20日发布消息,今年秋冬季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和地方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生态环境部:继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生态环境部官网9月20日发布消息,今年秋冬季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和地方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2019-2020年秋冬季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充分考虑延续性、公平性与可达性。一是上个秋冬季PM2.5浓度值高即空气质量不好的地方,今年的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相应高;二是过去两个秋冬季累计下降幅度小的地方,今年改善目标相应高;三是对去年PM2.5年均浓度达标的城市进行豁免,不设置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对秋冬季PM2.5浓度较低的城市,要求巩固成果。

  大秦铁路对蒙华公司增资近40亿 预计三年后盈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