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高通已向华为重启供货;中金与腾讯拟成立合资技术公司;小米发布2万元最贵手机及国内最低价5G手机

2019年09月25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WeWork创始人纽曼辞任CEO;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将于杭州开幕;传音控股科创板IPO募资净额27亿元
2019年9月24日,北京,小米正式发布5G概念手机MIX Alpha,售价19999元,是小米史上最贵的手机。MIX Alpha采用“环绕屏”设计,屏占比高达180.6%,并首发1亿像素传感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高通CEO:已向华为重启供货

  美国时间9月23日,高通公司CEO莫伦科夫(SteveMollenkopf)在美国总部回应财新记者称,高通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在中国的客户。“每个美国公司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贸易监管的限制,但事实上高通已经(向华为)重启供货,并一直想办法以确保未来能够持续供货。”

  中金与腾讯拟成立合资技术公司

  中金公司(3908.HK)9月24日晚间公告,与腾讯(0700.HK)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腾讯数码订立股东协议,拟成立一家合资技术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5亿元,其中中金公司持股51%,腾讯数码持股49%。中金公司表示,合资公司旨在探索财务管理数字化,未来将通过提供技术平台开发以及数字化运营支持,为中金财富管理和零售经纪等业务提供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