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蔚来上半年亏损近60亿元 临时取消业绩电话会;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将建成集成供应链体系

记者 陈雪婉
2019年09月25日 09:28
广东电力交易中心为10月现货试结算做准备工作;华能国际完成发行20亿超短融债券;天齐锂业与瑞典电池供应商Northvolt签订长期供货协议;国家电投将对氢能科技公司实施市场化综合改革
蔚来汽车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蔚来二季度实现营收15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33.13亿元,较去年同期61亿亏损有所缩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国家能源局赴四川省开展能源发展专题调研

  国家能源局9月23日消息,日前,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带队赴四川省调研能源发展改革情况,并与四川省主要负责同志会谈。调研期间,章建华一行赴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四川省发电设备制造等情况,组织召开四川省能源发展座谈会,就加快能源转型、深入推进能源改革发展等问题与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将建成集成供应链体系

  南方电网报9月24日报道,近日南方电网印发《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行动方案》,《方案》提出,到2020年公司建成信息互联互通共享、业务高效协同集成、数据挖掘智能应用的集成供应链体系,为产业价值链的整合提供基础保障。《方案》还提出供应链金融建设构想,要以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发挥核心企业作用,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企业和伙伴提供信用证明、融资租赁、保理、抵质押授信等适当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