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新品延续低价策略 能否搅动市场?

2019年09月25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TCL推出高价智慧屏产品后,小米电视仍坚持低价策略。小米9 Pro 5G版则成为当前价格最低的5G手机
2019年9月24日,北京,观众在发布会现场体验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华为TCL推出高价智慧屏产品后,小米电视仍坚持低价策略。9月24日下午,小米推出全面屏Pro系列电视新品,该系列产品覆盖43、55和65英寸三个尺寸,售价分别仅1499元、2399元和3399元。

  上述全面屏Pro电视配备4K液晶面板,屏占比为97%;搭载小米和Amlogic联合研发的12纳米制程芯片。此外,该新品支持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可显示智能设备状态、控制智能设备等。其已于当天下午6时开始接受预约,并于9月27日正式开售。

  所谓全面屏,即指电视上、左、右三侧无前框遮挡。此前,海信长虹等多家厂商早已推出全面屏电视。全面屏的优势在于可实现更高的屏占比。财新记者从业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TCL集团旗下的华星光电是小米全面屏Pro电视的屏幕供应商之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