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山西将对5G基站进行电价补贴;波音737MAX调查报告首次发布

实习记者 周美霖
2019年09月28日 08:48
中国最大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下线;洛阳钼业完成境外并购项目交割,收购TFM24%的权益;东方锆业第一大股东拟溢价逾18%转让股份并公开征集受让方
资料图:2018年3月13日,美国华盛顿,波音737-8MAX飞机。央视网2019年9月27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首次发布关于波音737MAX调查报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波音737MAX调查报告首次发布

  央视网9月27日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首次发布关于波音737MAX调查报告。该报告建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对波音737MAX的驾驶舱警告系统进行评估。委员会认为,驾驶舱警告系统的混乱可能导致飞机驾驶员反应迟缓。根据该报告,波音公司或需对飞机的警告系统、驾驶员操作程序和训练进行调整。

  山西将对5G基站进行电价补贴

  证券时报网9月27日报道,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若干政策,确定了编制基站建设规划、加强公共资源开放等20项重点任务,其中包含鼓励发展基础电信企业建设和运营5G基站。2020年-2022年,对参与市场交易后的5G基站,其实缴电费超出目标电价0.35元/千瓦时的部分,由省、市、县(区)按照5:2:3的比例给予相应补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