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获得招行50亿元贷款 三季度交付10万辆目标落空

2019年10月04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此前计划2019年共交付36万辆至40万辆汽车,该公司四季度需交付超过10万辆才能达到目标下限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5日,美国纽约,特斯拉展厅。10月3日,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宣布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签署贷款协议,获得50亿元额度为期一年的无担保循环贷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10月3日,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NASDAQ: TSLA)宣布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近期签署了贷款协议,获得50亿元额度为期一年的无担保循环贷款。未偿还借款浮动利率将不超过央行一年期利率的90%。贷款将用于转运汽车至中国。

  2019年是特斯拉产销大年,特斯拉计划交付36万至40万辆汽车。中国市场上,特斯拉2019年2月起向国内消费者交付美国产的Model 3,并计划年内实现上海超级工厂投产。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