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丽旗下运动业务滔搏在港上市 首日最高涨逾10%

2019年10月10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滔搏8.5港元的发行价格接近定价区间底部,上市首日平开,一度涨逾10%
2019年10月10日,滔搏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360鲁大师控股有限公司同时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左一)出席上市仪式,滔搏董事长盛百椒(左二)与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于武(左三)在现场敲响上市铜锣。图/张炜/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全国最大的运动鞋服零售商滔搏正式登陆港交所。10月10日,百丽旗下运动业务滔搏(6110.HK)在港上市,以发行价8.5港元开盘,随后一路攀升,盘中最高达9.5港元,涨逾10%。截至15时,滔搏报9.21港元,涨8.35%。

  10月9日,滔搏公布其IPO发行价为8.5港元,接近定价区间8.3-10.1港元的底部;扣除包销佣金等开支后,净募资76.2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9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